溪湖糖廠920下午拔拔沒空所以我就騎歐杜馬戴兩個小孩去溪湖撈我們到了軍機公園有個溜滑梯他們玩的超開心的雖然H1N1很恐怖但出去曬機車借款曬太陽也很好哥哥股起臉頰吹滿了風如果哥哥的肉肉有長這麼多就好了公園裡有一台ㄚ兵哥的戰車哥哥要我抱他上去拍一張愛的抱抱來一信用貸款張我的新髮色出現啦這是哥哥幫我拍的那次染髮後一整天拔拔都沒察覺直到當天晚上才發現有墊不一樣拔拔真是眼睛太大了吧再來我們轉G2000戰去糖廠吃冰本來小孩子說要搭觀光小火車的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5點半沒有車班了最後一班好像是4點只好下次拔拔有來時再來一個小房屋貸款時只有一班觀光火車小孩子都吃牛奶口味的因為他們不喜歡加料的冰品一盒15摳我喜歡吃月明冰一盒35摳把蛋黃攪拌後和冰加在一起咬裡節能燈具頭還有土豆冰仔和葡萄乾口感不錯下次來可以點這道唷小米的坐姿真豪邁穿裙子腳還開成這樣小米穿裙子有個怪癖就是除了內庫還要加件買房子小熱褲這樣他才願意穿裙子所以我都不喜歡幫他買裙子他自己本身也不喜歡再糖廠裡面有一家魯味我們從小吃到大拔拔小時候去買冰就一信用卡代償定會再買滷味回家吃我喜歡米血~便宜又香才10摳天色已晚趕快回家煮晚餐回到家已經六點初婆婆從田裡回來已經在煮飯了真是拍曬晚餐過酒店工作後拔拔說晚上就是自己的時間了所以要帶我們去北斗85喝咖啡聊是非小小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這個我喜歡冰冰涼涼的草莓有點酸甜是小酒店打工米要吃的哥哥和拔拔都點這個這個我也愛總之我喜歡吃點啦哥哥幫我們拍拍這是給它很矇矓美阿拔拔在餵他心愛的女兒吃蛋糕呢真是我家襯衫的千金小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8axld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