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樂觀的人看見問題後面的機會; 悲觀的人只看見機會後面的問題機會是從來不會主動敲響你的門, 無論你等待多少年。它也只會如一當鋪陣風一樣拂面而過, 需要你的反應能力和追隨速度。朝著一個目標前進, 盡量使用你的潛能, 才華橫溢的你會發現機會的存在。風雖然沒有買房子顏色, 可是拂過之後卻是綠意一片。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開心與不開心澎湖民宿,往往都只在人的一念之間,何不放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呢。滿三點..會開心一點哦?^____^*急事, 慢慢的說; 大事, 清楚的說負債整合; 小事, 幽默的說; 沒把握的事, 謹慎的說; 沒發生的事, 不要胡說做不到的事, 別亂說; 傷害人的事, 不能說; 討厭的事, 對事不對人的網路行銷說; 開心的事, 看埸合說; 傷心的事, 不要見人就說 別人的事, 小心的說; 自己的, 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 現在的事, 做了再說; 未來的小型辦公室事, 未來再說。 ★相同的人,在不同地方有著不同的價值。★這是真人真事。Joshua Bell匿名地在地鐵站裡拉奏,是為了Washington 結婚Post籌劃的一個關於品味與價值觀的社會實驗。在普通的日常生活當中,在錯的時間下,我們能感受到「美」嗎?如是,我們會否停下來欣租屋賞它?在不適當的場合下,我們能否注意到才能的展現?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到底還錯過了些什麼?M:((我想我們錯過了美景 美麗的人 東森房屋美好的事物 因為在忙碌的生活中 我們沒有攜帶著美麗的心情... 如果我們都能用愉快微笑的心情體會生活..我想處處都是美景,溫情,你說借貸對吧^__^*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8axld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