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去高雄旅遊(下) GO~去高雄旅遊  2009-08-23 今天我們要去旗津吃海產及遊街,當然~萬2或萬3是我們選擇的重點,其實都一樣便宜好吃啦~~網路寫的~~但是萬2比室內設計較多選擇~場地也較大… 趕快!趕快~~恩恩肚子又餓了~~恩恩:「其實都是爸比自己肚子餓~~牽拖給我~胖豬」 只能用~『PEOPLE ~ PIG ~ PEOPLE ~EAT~ 』形容.. 這地方關鍵字排名真新鮮~~先買糧票,再換餐食…選擇很多啦!! 全部一盤100或150元~~俗擱大碗… 大家吃的很滿足~~~咯咯笑!! 買了一支喜羊羊的風車給恩恩玩~~看她開心的… 我們父女的建築設計感情很好喔~~她是我和心如的小寶貝… 小時後,我父親也曾做過一台彈珠檯給我玩,現在,偶而我也會坐下來~~打打彈珠…回憶小時和父親的走過的童年時光… 猜猜我是誰酒店經紀 ??????猜對爸比親一個………..這是獎勵還是懲罰?? 假日的旗津街道,人車沸揚,好不熱鬧~~ 旗鼓二號,旗津到鼓三~~我們要去坐渡輪囉~~ 河邊曼波~~ 船一靠岸~~就土地買賣準備衝啊!! 望海的恩媽… 生命就像渡輪~~由這頭渡往那頭來來去去 有緣的就同船渡沒緣的  還是有相同的天空 珍惜此生的一酒店經紀切緣~~~~~~~~~ 坐船來鼓山是有目的的~~~~ 答對了!!就是來吃冰~消消暑…….好吃的來了!!! 自從上次在麻醉科吃過一次之後~~我就念念不忘… 如今相遇~~必然砸銀兩將它買屋贖回~~以祭我的肥肚..哈! 玩了一天!!恩恩累了~~充電中……. 晚上我們又去逛逛夢時代~~很卡哇依的「米奇」植景 看看古化石展覽……… 還有怪怪的鞋子大頭房地產~~??????????? 夢時代的頂樓是小孩的天堂… 恩恩愛到不行…… 拍拍全家福,準備下去吃飯囉!恩恩肚子餓了….恩恩:「是胖子~肚子餓了….」 我想要吃拉麵~可以嗎整合負債~??? ㄟ~~讓我想想?? 吃大碗的可以嗎?? 我可是不同於一般小孩的…..這次的旅行,很有趣,尤其是行程豐富又無拘無束,帶著老婆小孩、與心如同事~~賦閒於這城市,享酒店兼職受旅遊~~滿足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8axld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